poko.poko

本单位仓安💙💚🤓

关于一个梦,二宫和也

一个几个月前梦到的东西 
就记录下来了!文笔真!很烂!就凑合看看吧!




说着我便走进了教室,天还没亮的关系很黑很暗。突然一位斯达夫走过来问我“你想在cm里打酱油吗”我没有拒绝,只是迷迷糊糊的答应便被他们梳妆整理。
  我的台本空白一片,内容只有躺在教室冰冷的地板上。我迷着眼大概是困了,可是cm早就不声不响的开拍了。
阳光稍微探出头,照射在教室的窗口上可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亮堂。一步一步的能感觉到有一个人正在逼近我。那,大概是是这次cm的主角吧...
他貌似平坐在了课室台阶上,好像离我只有5厘米远,他的呼吸声被我听的一清二楚,轻轻的,呼在我的手上。我并没有怎么害羞而一切是那么的平和
一只不怎么大的手一下子抚在我的发丝上,温柔地来回抚摸着。脑海中只能感觉肉肉的,暖暖的与想象中男孩子一样的大手,却不粗糙,非常..非常的温柔。
“” 嘿嘿”一小声轻笑,配上不知名的品牌台词“睡吧,没关系了已经”
一切一切是那么真实,触在头上那来回温柔的实感,以及,台本上温柔的话语。迷着眼悄悄的望上去只能看见下巴右边的小痣,还有正在说台词翘起的猫嘴,非常可爱。

评论(8)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