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o.poko

本单位仓安💙💚🤓

啊啊啊,我的妈呀,可以可以出绘本了啊,我,我买啊( ´•̥̥̥ω•̥̥̥` )

P森吉太郎:

抽象线条、单色简单风的20页绘本《逃》


P1/P10 含封面封底


P2 大仓鼠宝贝 喜欢鸟的高身高、尖鼻子、可爱的小动作。


P3 涉谷水母Q 喜欢毛毛的小个头、漂亮的身体和脸庞、生活方式和歌声。


P4 丸山台灯精(xxx) 喜欢他的麦克白、浪和少女的思考方式。


P5 锦户神宝石 喜欢他的重感情、爱努力和喜欢丸山隆平的地方。


P6 横山不愉快 喜欢他的哥哥样、白皮肤、美腿和小聪明。


P7 村上杂草怪 喜欢他圆溜溜的大眼睛、深深的双眼皮、浓长的睫毛、乖巧的性格和特别对待横山裕。


P8 安田怪天使 喜欢他JAM控的野人发型、 色气的笑容、性感的面部小动作和<Black of night>。


P9 按理来说应该有个大合照(x)。




能饭上关八真的是我人生中一件独一无二的幸福事情,


把我从对现实的埋怨中拯救出来,学会作为女孩子去好好享受、用心生活。


而且还瘦了十斤(xxx)。




我不知道未来还会饭你们多久,


但就是这个我们脚下的现在,我正深深地爱着你们。


今晚的编年史,虽然没能看到安田大人让我感觉遗憾,


但毛毛的新角色 背带裤粉腮红“金”酱 超级可爱哦~


谢谢你们给我的快乐和不孤单,


爱大仓昴昴,爱关八,晚安~~!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