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o.poko

本单位仓安💙💚🤓

无题脑洞【昙花】【仓安】

#ooc!!是没错!
就大概想出来的诅咒事件!




黄昏的太阳透过窗户框上投射在你与我的脸上,刚刚的昙花是世界上唯一一朵了,人们都说只有顶峰上那独一无二最珍贵最美的昙花开放,第一个见到它的人可以实现任何愿望诶,你看见了吗章大?讷,章大。可以不要继续睡下去了吗?

100年了我的一切都是为了你,你为什么就是不愿意、不愿意见我。你还是和当年一样被鲜血浸泡也不受染指的样子。无论哪一世。
“求求你,爱上我吧。”

他亲上了那柔软的双唇,纯洁无暇的脸蛋像是睡着了那样却再无一丝生气。

下一世,我等待着。


“昙花啊,我希望大仓忠义永远不老不死活在这个世界之上。等着爱着每一世,每一个的我,这便是我恨他与爱他的最后的机会。我爱你,傻瓜。”


男孩却不知道,当时的自己受到昙花的诅咒:愿望的达成的伴随是无论哪一世你都不会爱上真正喜欢你的人,你也无法去爱上你那命中注定的人。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