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o.poko

本单位仓安💙💚🤓

脑洞鸟?? 

1 “咀嚼咀嚼” “嗯,我吗?问我怎么沦落到在人类家庭被饲养的地步?那可要从头说起本鸟的英雄【包养】事迹啊!”

23那天我不过吃饱了,照常散飞过人类居住区的天空却碰到了那只改变了我下半辈子豪野鸟生的愚蠢的大烂鸭!!“那个烂鸭子居然在非回归性季节超速飞行!”随着惯性我便被那个大鸭子撞飞去不知何处了

5“啊,头好疼。。”不知过了多久我迷迷糊糊的只能隐约看见有着两个大门牙的小嘴想是在对我说什么的样子,那应该就是之前见到的穿制服的人类们说的兔牙吧?

我揉揉了眼睛,慢慢恢复了意识。一个巨大却在人类中不太突出的男人,穿着宽松的居家服露出了笑开的大门牙,可是我却没有显露出害怕....可是,等等!这..这是人类的住处!!还有脖子上的蝴蝶结是什么玩意!啊啊啊啊!!
“呀!小鸟酱你醒了啊!”



哈...上课突然间,突然脑补 ٩(✘д✘๑;)۶ 
文笔不好!画面也不好!求不嫌弃( >̶̥̥̥᷄д<̶̥̥̥᷅ )
【最近沉迷8团是时候..了!】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