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o.poko

本单位仓安💙💚🤓

随性摸鱼
p1是小片段里baru趴着问的啦!其他都在摸啦画技变得,超差了。

Baru:Maru~
Maru:嗯?
Baru:为什么你总喜欢一个劲一个劲的总对我示爱啊很害羞的好吗!
而且你不知道这个是要对自己喜欢的人说的吗!
Maru:嗯,我知道哦,啾🧡。感受到大大的喜欢了吗?
Baru:唔……!不要突然亲上来!你从不正经告诉我!
哼(ㅎ\\ ‸\\ㅎ)
Maru:诶(⁍̥̥̥᷄д⁍̥̥̥᷅),明明一直都有再表示的说~
Baru:好啦,其实俺も 同じやん❤



con时一个房间的小情侣儿

Maru:Subaru じゃ有看到我的浴巾吗?
Baru:没有不去,光身子的大变态!我在打游戏呢!
Maru:诶,帮我拿一下嘛在抽屉那里哦~ お願いします!
过了一会儿
Baru:给,暴露狂大人你害我没过关诶!
Maru:诶!果咩subaru!!emmm💡那你要我帮你手把手的在过一次吗嘻嘻~
Baru:干什么??啊!走开啦衣服都没穿!掉了下面浴巾要掉了啊!喂…嗯…好痒!!
事后
Maru:咬得我好痛诶subaru 君
Baru:谁让你突然那么疯,死裸男!
Maru:诶,subaru现在也是裸的啊。
Baru:(\\\^\\\)唔嗯!!不许碰!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