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o.poko

本单位仓安💙💚🤓

【校园七大不可思议】其一
(背景在图中,诶嘿。比较水∠( ᐛ 」∠)_)
场合 锦户亮篇



诶,我抽到了第一个啊...那我要说一个特别怪异的事哦!全員都乖坐在做後一間未斷電的房間聽著準備講故事的亮。
“那个时候,我录制完节目回到乐屋时,刚进去就觉得今天的空调有點冷,我坐在乐屋里一个人看著過幾天要用的樂譜,特別認真的哦!” “嗯,嗯,亮的話肯定超認真的。” yasu一邊扇著扇子一邊認真聽著亮說的事兒。“嗯嗯知道啦章醬。就在我特別認真記譜子的時候,本來特別安靜的樂屋突然 咔嚓!一聲,我吓的轉過頭到出來看可是卻什麼人也沒有.. ” “ryo,你轉過來看看是不是這個東西的聲音” “咔嚓”隨著聲音發出還有閃光燈閃后發出的是一聲沙啞的叫聲
“啊啊啊啊––––!!!!什麼玩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橫山裕正一本正經的拿著手機看著被吓到的ryo。
“哈哈哈哈哈哈yoko別嚇這孩子了本來就在講鬼故事了!”捂著肚子的subaru笑著看著被吓到撞到床角的ryo
“pia!喂!yoko,別欺負ryo了!” hina炸毛的樣子讓yoko無法抵擋便乖乖的向ryo酱道歉。
“果咩!果咩!果咩,ryo繼續吧!”
“不!不講了頭..頭疼讓subaru講吧!哼!” ryo委屈的看向了subaru大哥,



下篇是扣酱老师的毛毛场合✧⁺⸜(●˙♡˙●)⸝⁺✧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