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o.poko

本单位仓安💙💚🤓

家养小精灵 不定期更新的日常 第四弹

啊啊啊可爱死了啊!!!

热爱兔兔的莫莫酱:



隔壁都是天使场合~关八小精灵陆续登场!( •̀ω•́ )✧


  


日常给肚肚酱 @TOU 打callヾ(๑╹◡╹)ノ"


这个小可爱 @国宝酱w 的需求我一定满足啦~嘿嘿~(〃'◇'〃)


 


 


和住在大森林里的小精灵不同,家养小精灵主要从生活中大大小小的物品中悄悄出现,并且久而久之,人们发现,只有在J-SHOP买的物品才能长出小精灵,没被买走的小精灵被称作JR,个头只有小拇指那么点点大。为了被买走,他们每天都在努力!(ง •_•)ง,


而被买回家的小精灵,从爬出盒子的那一刻起,已经有手掌那么高了,虽然大小不一,高低不同,比如松本药箱小精灵小润只有从小拇指到手掌根那么高,而无烟炉小精灵大仓忠义却有从中指到手掌根那么高了!毕竟十个手指头还不一样长对吧!ヽ( ̄ω ̄(


买回家的物品不一定就马上长出小精灵,有些时候几年,几十年,你不去使用他或者一直放置他,小精灵没有感受到自己被需要就不会出现。


可是!!!!


你们家这一大窝小精灵是怎么回事!!!!(╯>д<)╯⁽˙³˙⁾


卧室里五六只,客厅厨房也五六只,大大小小,叽叽喳喳,冷冷热热,上蹿下跳!!!


꒰╬•᷅д•᷄╬꒱


【啊啊啊啊啊!!!你们给我安静点!】o(▼皿▼メ;)o


四周安静了三秒之后,继续恢复热闹!o(*≧д≦)o!!


除了在钱箱里打游戏的nino酱几乎不需要你操心外,其余小精灵简直是熊孩子!


这不,吉本小精灵已经蹲在你头上揪着你的头发骂你笨了!(*´_ゝ`)


刚想喝一口冷水冷静冷静,发现雅纪几乎把你所有冰好的水都热了一遍,还一脸无辜地张着大眼睛看着你说【主人,不可以吃冰冰哦!】眼白出走简直犯规好吗!!(..›ᴗ‹..)


说着一个振臂高挥,把退热贴小精灵小智精准地投掷到了你的额头上,小智趴在你额头上,扭动着黏糊糊的小身体,“唔叽唔叽”地哼哼。【想钓鱼~鱼鱼~~~】(ノ∀`)


客厅里那追追跑跑的maru,ryo,Subaru,okura把面粉,蛋黄酱,辣椒粉,蔬菜碎碎,肉末屑屑弄得到处都是,隔壁家的yama酱坐在一旁啃草莓,冰箱顶上,奏多酱啃着薯片看戏,薯片碎碎撒了一地。ヾ(゚∀゚ゞ)


小润跟在大家屁股后面一边哭一边打扫。【哇哇哇!主人你快买台扫地机啊,我是药箱小精灵不是垃圾箱小精灵啊,呜哇哇,好脏啊啊啊啊啊!!(ó﹏ò。)


真是!!!热闹呀!!!! ヽ(。>д<)p


 


所以,爸爸妈妈回来,劈头盖脸把你骂了一顿,你一气之下,摔门而出,跑到国宝酱家避难去了。(╥╯^╰╥)


国宝酱家的小精灵都是天使!( ・´ω`・ )


【小精灵元气满满一定是太爱你的缘故!】双马尾的国宝酱身上散发出粉红色的小泡泡,她的肩膀上蹲着一个一脸丧气的小精灵。


【嗨一,嗨一~你不用安慰我了,谁还不是个宝宝呢?十年宝宝熬成妈,我不想这么快就养娃!】(;´д`)ゞ


【多想想他们的好!】国宝酱给一旁的小精灵擦擦鼻水,粉红泡泡越冒越多。


【好是好……可是,真的太闹腾了!】你看着面前可爱的小少女和她肩膀上的小精灵,扭着眉头问【啊,我一直想问了,你肩膀上的那个是什么小精灵?怎么那么丧?】


【啊,你说毛毛呀,他是初老小精灵,是我买的一款延缓衰老的眼霜生出来的】她点了点小精灵的脸颊,被他不耐烦地拍开【眼霜超级好用,我越来越年轻,毛毛就越来越衰老,虽然长得像大叔,可是还是个宝宝哦!对不对?毛毛??】


 


“嘎吱!”毛毛咬住了国宝酱的手指,跑走了~


你看着面前的被称作毛毛的小精灵,想起自己家辣椒粉小精灵subaru,感叹到:虽然长相一样,性格可真是天差地别,自己家的就是一只火辣小野猫!( ̄︶ ̄)↗


【啊,对啦!小精灵是不是觉得在家里太寂寞了想出去玩?】国宝酱甩甩手指,提醒你,顺便捏了捏旁边一个看起来也不是很年轻的小精灵的手手【信五酱你先自己玩哈~】


被称作信五酱的小精灵乖乖地点点头,一下一下踩着小缝纫机的踏板,哒哒哒~十分利索。


【信五酱是?】


【是缝纫机小精灵,我们家所有小精灵的衣服都是他做的,还包括我其余娃娃的小衣服,我jk制服的小配件等等,信五酱可能干了,就像哦噶桑一样哦!】国宝酱给你展示了一柜子的小衣服,真好看啊!


【羡慕!我考虑也入一个吧!】


【先把家里的搞定吧!待会我送你几件小衣服,小家伙们一定会很开心的!】


【谢谢你国宝酱!】你眼泪汪汪地握住少女的小手,觉得很软又揉了揉【啊,你的指甲也!!!】


【皮卡皮卡对吧!安酱,快来,给小姐姐做个美甲!】


【嘿咻!安田章大参上!你的指甲就交给我吧!美丽的小姐!】你的手背小精灵抱住了,还附赠了一个亲亲~(づ ̄3 ̄)づ╭❤~


被,被一只小精灵撩到了~~~~~(o゚▽゚)o  


穿着粉色小围裙的美甲小精灵安酱端着你的手指,思考了一会儿,给你做了个彩虹色的美甲,并且在大拇指上画了个可爱的小人头像。你仔细一看,长得很像爱拔酱~


【谢谢安酱~】(* ̄︶ ̄)


【不用客气,为美丽的小姐服务是我的光荣!啾咪~】指腹又被亲了一下!啊,真是小天使!小天使啊!!!你看着美美的指甲,心里非常甜蜜。ヾ(=・ω・=)o


临走前,国宝酱送给了你几身小衣服,并约你周末去大海边玩耍,你愉快地答应了。


( ・´ω`・ )国宝酱和她家的小精灵真的都是天使!(毛毛也算~)


 


 


傍晚,路过J-SHOP,你鬼使神差地走进去,买了一支防晒霜和一盒针线…………


【民那~我回来了!】


【哇!!!主人回来了!太好了,我就说主人不会不要我们哒!!!】小家伙们端在门口的地毯上眼泪汪汪地迎接你回来!(ಥ◇ಥ)


【咦?家里收拾好了?】你看着还算整洁的客厅和厨房。


【唔,嗯!我们再也不捣乱了!主人不要离开我们!呜呜呜!】爱拔酱扑到你的怀里,唔叽唔叽开始哭! (つ◇`)・゚・


【笨蛋爱拔氏!】nino酱在一旁抱着哭成个球的小润对着雅纪抱怨着【下次弄乱了,自己收拾,小润还这么小,今天累坏了都!好了,小润,不哭了哈,和也哥哥给你玩游戏!!】


【呜呜呜~主人,主人,回来就好!!】小润越哭越像个小包子。(ಥ_ಥ)


你心一软,捞起地上的小精灵抱在怀里,挨个给了个亲亲,【以后不会了,出去一定和你们说!】(๑˘ ₃˘๑)


 


小精灵特别脆弱单纯,主人,就是一切!小心心如果碎了,就再也补不回来了!


【好啦,大家都饿了吧!我来做饭!】


【好耶!饿了饿了!!!】大家一起欢呼起来!热热闹闹也挺好,不是吗?


 


晚上,你给家里的小家伙们挨个洗完澡后,把信五酱做的小衣服给他们穿上,嗯,非常不错,除了小润的有点大,okura的有点短之外,其余都很合身!


【我,我来帮大家改改~】从你的包包里,爬出一个棕色头毛的小精灵。( ̄▽ ̄)~*


【咦?信五酱?】你把他捧过来,发现他和国宝酱家的信五酱长得一模一样!


【信五酱是我的小哥哥,我们都是村上牌缝纫公司的小精灵,我叫村上_____(space),主人给我取个名字吧!】


【啊!信五酱,弟弟,嗯,就叫hina吧!hina酱!】


【hina是个好名字哦!】okura拉着hina酱的小手说,【可是你长得好像哦多桑哦!】


【哈哈,是嘛??哈哈哈】hina酱摸摸头,笑得一脸真诚,并没有在意【我给你们改改衣服吧!】(*´゚∀゚`)ノ


 


用棉花给爱拔酱的绿色水手服裤裤后面加了个圆圆的尾巴球球,让爱拔酱看上去更像一只小兔兔。


给小智的蓝色小衬衫上面缝了一条小鱼。


【啊,是金枪鱼啊!谢谢你hina!!!】小智很高兴,一只戳着自己衣服上的鱼鱼。


给小翔和吉本老师分别缝了个小胸章在衬衣上面,两个电子辞典小精灵看起来真像双胞胎了,只是小翔的脸脸更圆润一点点。


国宝酱这次送给了你一套小狐狸的套装,没有需要修改的地方,穿在nino酱身上既合身又好看,大家都摸着nino酱的帽子上的狐狸耳朵。


【哼哼~好看吧!我就是goodlooking guy!!!】nino酱一边说着一边红了耳朵尖尖。⁄(⁄⁄•⁄ω⁄•⁄⁄)⁄


给小润的是一套深紫色带亮片小西装,附赠一个小墨镜,由于太长了点,被hina酱改成了小短裤,两截小白腿露在外面,配着包子脸说不出的可爱。Hina酱用裁下来的剩余布料给小润做了一条小胖次,让爱干净的他可以有换洗的衣物。


【啊~好累,先睡了!大家再见!】hina酱刚做完小胖次就跑进针线盒里睡觉去了。


【诶??我们呢!我们呢!!!!】maru带头嚷了起来!


 


【大家别急,明天继续好不好?】你揉了揉maru,okura,ryo和subaru的头毛让他们今天先睡觉,明天再改衣服。


【唔,气~】okura小嘴都撅到天上去了


【okura不要生气嘛~来,我帮你!】爱拔酱跑到okura旁边蹲下,帮他把过长的裤脚卷起来,【看,和我一样哦~爱拔丈~】


【那,那我是okura丈~~】终于露出了笑容,两个绿色的小家伙笑成了两个小褶子,但是真的太可爱了!


【好啦,好啦,大家都睡觉觉去吧!周末我们去海边哦!!】


【哇!!!太好了,可以看泳装小姐姐了!】٩(๑>◡<๑)۶


【欧拜~欧拜~~~哈哈哈哈!】(๑´ㅂ`๑)


你到底养了一群怎样的小精灵哦!!!┐( ̄ー ̄)┌


 


你安顿好一众小精灵终于躺下,发现爱拔酱爬到你枕头边上。睁着大眼睛看着你。


【雅纪,我肚子不疼了,你今晚不用帮我贴肚子了哦~】


【可是,可是,雅纪想跟主人睡,绝对不会热着你的,我就睡在蛋蛋里,不打小呼噜,我发四~~】他朝着你举起四个小手指。昨晚努力发热的爱拔酱现在头毛变成了浅黄色,在睡一夜,储存了热量又会变回黑色啦。


【啊,不是啦。】你回忆起昨晚的怀抱,摇了摇头,觉得不太可能,也没有理由拒绝爱拔酱,就帮他盖好小被子,自己也躺下了。


【晚安,雅纪~】


【晚安,主人,要啾啾~】他闭着眼睛撅起小嘴向你讨要一个亲亲~(♡´ ³`)


“啾~”你靠近他,亲了亲他嘟起来的小嘴巴,嘻嘻,有点热有点甜。


【主人,我最喜欢你啦!】他害羞地钻到被子里,闷着声音说。( :3 )


【我也是哦,雅纪~】会撒娇的小精灵这么可爱你怎么能不喜欢呢?


你侧着身子,用手指一下一下点着爱拔酱的小身子,慢慢地,也睡着了。


 


书桌上,你的背包动了动,从里面冒出了个黑色的小脑袋,在黑夜里,白的发光(暗中观察~~~) ●_●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