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o.poko

本单位仓安💙💚🤓

住院【仓安】

小天使入院的那一段时间吧 不会想题目还是甜的虽然渣渣



在被事务所内部公布安田的情况时的那一刻大仓忠义快要害怕到心脏要停下了,
“我不想失去他”
他的内心充满着各种着急的话语像是快要缺氧溺死的海豚迫切想要游上岸般,同时出现的是自责,没有看护好他的自责。
想要直接飞去他所在的医院内,找到他。

刚被医生通知可以进去看家属时,他冲了进去慌忙的,煎熬的,那抵挡不住悲伤涌上的表情,像个孩子那样轻易显露了出来。

戴眼镜的男人坐在床上,看着新闻里有关自己的最新新闻,一个大高个出现在这单人病房里。
他尽量让自己平静的走上前去,可那双大手却微颤地轻捧着他的脸,
“yasu…我真的好担心,好怕…好怕你不在了…”泪争先恐后的跑了出来一滴一滴的掉在安田的脸上。
安田好像是第一次见到他这幅样子,如此废材的出现在这里,他抚着他的脸庞擦去眼尾溢出的眼泪
“okura!okubo!”
“才不是okubo呢。”

“噗,别哭了你的眼泪咸咸的都让我想去大海了。脸凑过来,okura…别让我剧烈运动。”
床上的小病号勾上那个高个子衣领,并给了他一个轻吻,一个像是附上痛痛都飞走伤心都飞走魔法一样的吻。

“最喜欢一直如此担心我的大仓忠义了,为此我才不会狠心先行一步的。”



请上天,让这个姓安田的人间天使快点好起来。
请烤好好看着他!
💙💙🙏🏻😭

评论

热度(33)